阿缠

我为你挡众神旨意,像教徒虔诚的唱起。

© 阿缠

Powered by LOFTER

我喜欢他们。

我喜欢他们。

王源,王俊凯,易烊千玺,TFBOYS。

我喜欢他们,非常非常喜欢。

尽管他们还有很多缺点,实力还不够强大,不是十份完美,但是就是喜欢上了啊,有什么办法呢?

第一次知道他们是在b站,看了男生学院自习室,觉得哎呀这些小男生好可爱好逗啊,当时男子已经出了四集,每集反复看,每次都能笑,明明演技烂的要死,可是他们很认真的在演,一不小心就一直看下去了。然后到处找花絮啊,不玩微博的我创了个号就是为了刷他们,听遍他们所有的歌,找他们以前的视频。一时间,他们硬生生闯进我的记忆里,看着小时候的他们,努力的他们,知道他们出道了,知道他们中最大的还比我小一岁,真的觉得自己老了哈哈。

潜移默化的喜欢上他们了啊。

自己的生活处处都有他们了,听着他们的歌,看着他们的视频,照片,微博,关注他们的旅程,感叹他们的成长。几年的变化真的让人措手不及,但是打心里的开心和自豪。从一开始的谁都不知道,到谁都知道;从只有几万的粉丝,变成现在破1000万的粉丝,属于他们自己的歌越来越多,他们上的舞台越来越大,这是在肯定他们,肯定他们的努力,每一次,每一次,每一次。看着他们因为他们而笑,因为他们而流泪。看着他们的肩膀越来越厚实,他们在舞台上越来越坦然自若。他们被肯定,被赞美,被喜欢,被认可。

我好想对所有我在乎的人说,告诉他们:你看!我喜欢的三个小人儿,多么的棒!可是,得到的回复都是差不多的。


你竟然会喜欢他们?

三个小屁孩有什么好喜欢的。

啧啧你居然喜欢掏粪男孩。

我不喜欢他们你别和我说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挑粪boys!!


我要回什么?说什么都会被贴上“脑残粉”的标签,狠狠的打击,言语辱骂三个男孩儿。我只能沉默,你们不喜欢他们我就不提,何必自讨苦吃。为什么要这样呢?在我面前说掏粪,注意到我又说句哎呀你不会介意的吧?又有说有笑了。三次元和二次元一定要分的清清楚楚么?我们这些人就只能在夹缝中垂死挣扎么?我喜欢二次元啊,有很多喜欢的人,角色,喜欢的coser们,有很多很多我重视的东西,但拜托不要借着我所爱的东西来伤害我好吗?


我喜欢他们!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。理由?他们的缺点优点都成了我喜欢他们的理由。


TFBOYS成军两年了!好快啊,一眨眼就两年了,在属于他们自己的演唱会上尽情的表演。舞台不算大,他们肯定可以踏上越来越大的舞台,只属于他们的舞台。我只能在他们的身后注视他们,为了能保护他们努力变得更强,舞台和灯光是属于他们的。


十年之约,一路陪伴。


一个小透明粉丝的随笔。

TFBOYS两周年快乐。


发表于2015-08-17.7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