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缠

我为你挡众神旨意,像教徒虔诚的唱起。

© 阿缠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博鸣】沉眠(二)

漩涡鸣人有点头疼,到底要怎么去面对他的儿子才好。自从雏田去世之后,日向葵就被日向家族的带回本家修炼去了。家里就只剩博人一个,鸣人不管再忙每天都会抽空回家一趟,陪儿子一起吃晚饭,甚至是睡一觉。

几年过去褪去稚气的博人越来越成熟高挑,实力也越来越强,但却还像个孩子一样喜欢黏着自己。鸣人暗自叹了一口气,不过是一场诡异的梦而已。虽然真实的让人后怕,但总不能因为这个原因而让孩子失望吧。想着脑内便浮现出博人那委屈可怜的表情,不禁笑出了声,眼中净是宠溺。

听到开门的声音,博人放下手中的勺子,健步冲到玄关。门应声而开,博人直接抱住站在门外的金发男子。

“欢迎回来,爸爸!”

如今博人已经长得和鸣人一般高了,被抱住时有一瞬间的僵硬,梦中的画面突然出现在脑海,让鸣人潜意识想逃。

侧过头看了看博人,好像没有发现自己的不对劲,暗自松了口气。

“啊,我回来了。”

博人笑了笑,蜻蜓点水般吻了下鸣人的额头,牵着鸣人的手往客厅走去。“饭我都做好啦,还差一个汤,你先去洗手,我把汤端出来。”

“啊…好…”鸣人闻言抽出被握住的手,快步走到厕所,身形竟然有些狼狈。

要镇定,冷静点鸣人。那不过就是一个梦而已,清醒一点!鸣人狠狠抓住不停颤抖的左手,强迫自己镇定下来。被博人触碰过得地方像触电了一样,鸣人极力忍住才没有把博人抓住自己的手甩开。

一般家庭的父子都是这么相处的?亲吻额头,拥抱,牵手,如同恋人一般。以前都没有在意过自己和博人的相处方式,潜意识默认是孩子对父亲的撒娇。

被自己一闪而过的想法吓出一身冷汗,不敢多想,刚折回到餐桌,博人便从厨房出来,手里的汤锅冒着热气,模糊了博人的脸。

“好了可以吃了。”博人把汤放在桌子中间,拉开鸣人对面的椅子坐下,“爸爸,明天我要去邻国出任务。”顿了顿,拿着勺子打了碗汤放在鸣人面前,又打了一碗喝了一口继续说“这次可能要离开半个月。”

“啊,那,那要加油啊。”鸣人看着碗里的汤,心不在焉的说着。

半个月么…这样也好。鸣人像是松了口气一样,喝了一大口汤,浑身都暖洋洋了起来。“好好喝!”鸣人满足的笑了笑,和平常严肃的火影不同,这时的鸣人就像一个普通家庭的父亲一样。

博人看着大口吃饭的鸣人,博人挠了挠后脑勺“嘛,很简单的啦。”板着个脸别扭的说道,嘴角却忍不住上扬。

“呐,爸爸,今天就在家里休息吧?”博人放下碗,期待的看着对面的人。后者一顿,抬起头一脸的不自然。“啊?额那个…我还有文件没有处理完,可能…可能今天晚上就不回来睡了。”

真是蹩脚的理由啊,鸣人有些懊恼。下意识就拒绝了博人,昨晚的梦实在是太真实了。被触碰,亲吻,侵入,异样的疼痛伴随陌生的快感都真实的可怕。害怕被博人发现自己的不对劲,鸣人撇开和博人对视的眼睛。

“爸爸!”博人站起来俯身看着鸣人,鼻子和鼻子几乎要碰到,鸣人脖子一缩,有些心虚“怎…怎么了?”

博人的眉毛一皱,双手叉腰带着怒意说到“你知不知道你的黑眼圈都快赶上风影了?你到底多久没有好好休息了?回到家也心神不宁的超奇怪!喂喂,明天我就要出远门了耶!半个月都见不到我的,”博人凶神恶煞的样子垮了下来,手也垂了下来,变得有些委屈“第一次要和爸爸分开那么久,我就…就不知道怎么办好了。”

被儿子一通骂的有些羞赧,鸣人叹了口气,的确最近中忍考试将近,又忙的团团转了,回家的次数也少了很多。而且明天博人就要走了,留下来陪陪他也无可厚非。

“那…好吧,今天在家里陪你。”揉了揉博人头发,笑得一脸无奈。

“哼,这还差不多,好啦好啦快点吃吧,冷了就不好吃了。”

——
啊谢谢食用。不知道怎么编辑链接,要看上一篇的话直接进我主页就行w

发表于2016-03-15.92热度.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